–推荐好友返利说明–

 

1、邀请用户奖励分为三个阶层。自您账户注册之日起,邀请注册的新用户数目累计10≤人,则您可获得所邀请用户实际发生运费金额的1%作为返现;若邀请新用户数目累计>10人,则您可获得所邀请用户实际发生运费金额的3%作为返现;若邀请新用户数目累计>100 人,则您可获得所邀请用户实际发生运费金额的5%作为返现。
2、本活动所发放的返现,可以在微信小程序虎门网淘抵扣运费使用,也可以提现,发放后有效期为永久。
3、返利力度将会有所调整,邀请好友的注册及下单奖励将以当时的实际官方公告力度为准。
4、如发现用户利用恶性手段推广获利,虎门网淘将有权采取冻结账户、取消返利等措施。
5、企业及系统用户不参与此返利活动。

 

 

扫下方二维码登录注册账号,新人福利享不停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